2019年9月8日 星期日

不吐不快

       今天一早像平时一样到达中环站,在站内闻到一股烧焦的糊味,随着走入G出口,味道稍减,知道昨天在中环站有示威者纵火,才令到中环有如此味道。

        心里像有东西堵住好难受,真要在这里不吐不快。在这次示威前,有谁会想到示威者竟然可以随意打砸纵火??居然整个社会陷入一种无政府状态?为何社会其它人不加入一起谴责这帮无法无天的暴徒?为何港铁,政府只有谴责而无实际行动??为何警察如此克制?还被好多人称为黑警?应该是“克警”!太克制了!警察应该严厉执法,需要开枪就开真枪,这是乱世的时候为何要克制,那帮暴徒怎么会害怕,因为受伤就会有救护队马上来救治,起火就有消防马上来救火,还有一大班不知真愚蠢还是假天真的无辜市民支持他们!!!

        我想我的人微言轻,但是我还是要努力发声,希望政府不要处于被动挨打的状态,要马上检讨过去三个月发生的暴力事件,应该如何重整队形,重整策略,严厉针对暴行进行严厉打击,把这帮不爱护自己的家园反而破坏的暴徒全部绳之于法!!

         愿市民早日醒觉,共同制止暴力暴乱,愿上天帮助有良知的市民共同打击暴徒!

         愿我的心愿成真!

2 則留言:

  1. 小心語言, 班黑衣人太惡了, 妳罵他們會來搞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谢Lisa姐提醒,我有留意你的Blog,简直网络变态人。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