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3日 星期一

5月31日卖出部分股票增持现金

       贸战下股市越走越低,趁有些股价还有赚,先行获利离场,保留现金等再捞底。

       2778 REIT 虽然跌市中跌的不多,但是怕再阴阴跌,迟早跌到成本价,趁还有差不多20K的利润,先行卖出。事实上3/6 又再跌过,幸运早D卖出。

       2823 A50中国ETF, 也在有些少利润下卖出,也只有5000股,暂收些现金。虽然3/6此股又再升起,不过4/6今天又跌下来,总不能赚到最尽头,要保持一个有危机意识的态度。

        1299 友邦蓝筹股都持续下跌,本来上周有10k 多利润,犹豫是否卖出,因为本是好股,觉得赚的太少,到今天已经跌破成本,还是留着,在等到跌的深点,再加仓。

        今年和去年的市场是学习的好机会,政治市场,加波幅大,所以要时刻记录下来以做将来参考。如何分析及严守纪律是铁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