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7日 星期五

《《天使的身影》》

        抗疫的战斗中,自己的力量微小,把自己做好的同时,给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打气!

        以下为摘自国家大剧院出品抗击疫情的主题作品。白衣天使舍身救人的奉献精神感天动地!这里是无声的音符,让我们体会医护的辛苦,如果有机会听到这首歌,凄然泪下。。。

"我看不见你温柔的面孔
却看得见你美丽的眼睛
我看不见你甜美的微笑
却看得见你忙碌的身影

啊,
那被汗水浸透的衣衫
是我心中最靓丽的彩虹

我看不见你温柔的面孔
却看得见你勇敢的行动
我虽叫不出你的名和姓
却知道神圣的使命

啊,
那被雾水打湿的护镜
是生命的赞歌、抗击的象征

我看不见你温柔的面孔
却看得见你善良的心灵
我辨不出你的身份和年龄
却感受到战士般的激情

啊,
你是人间最美的天使
我要深情地把你歌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