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2日 星期五

话音未落

        两会在狂风骤雨中开幕,正当大家还期待除了今年要保正民生,不谈经济增长时,昨夜已经透露了国安法,股市异动便开始。

         其实不能说本来股市是要一路高歌的,这几天的大幅上落让很多人也警觉,只是没有想到有国安法会在此时出现。

         如果在以前我肯定不会理解为什么国安法出台会让股市震惊,经过了去年社运和这几年美国英国一直以来对香港指指点点,我就明白了。可是我就不明白了,美国英国凭什么对人家国家的内部政策进行干预,怎么人家别国不出声啊?怎么中国不对你美国英国的内政干涉啊?香港的反对派哭着喊着让人家来制裁你,这都没法用正常思维去解释的。这国安法可以说99.999%的人都沾不上边儿,担心啥啊?如果你真担心,可能把自己看的太高了吧!担心外资溜走,资金是聪明的,哪里有钱赚就去哪里,比起全世界其他国家地区,我不信外资就喜欢去其他地方而放弃香港。

         抒发了一顿,其实太多东西根本说不完,就这样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