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9日 星期五

由美国警察拘捕黑人疑犯导致疑犯死亡说起

        看到这几天报道美国黑人疑犯被白人警察拘捕膝头压颈致死亡,然后越来越多民众上街游行示威,抗议警察滥用武力。 这才是真正的警察滥用武力,而不是香港的警察发催泪弹,还帮打砸烧的暴徒用矿泉水洗眼睛面部,还要被暴徒和现场那些中立的大众们喊骂才是滥用武力!香港的黑暴们这么勇武,应该参考下美国的白人警察是如何执法的,被催泪弹的眼熏了,就哭着喊着说什么警暴,真是井底之蛙,不识世界。打着美国旗号,要好好了解美国你们的衣食父母是怎么对待暴徒的吧! 然后是不是应该觉得很庆幸在香港受到如此温柔的待遇呢??

         今天报章报道: ”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示威升级,因民眾不滿警方就一名黑人疑犯死亡事件的處理手法而引發的示威升級,州長宣布進入緊急狀態,並出動500名國民警衛軍維持治安。民眾連續三晚上街示威,部分示威者闖入警局內縱火和焚燒警察制服,警局內的警員緊急疏散。當地連日有人乘機搶劫及縱火,不少商店被破壞。紐約及洛杉磯等多個城市亦有大批民眾抗議。“ 然后, 總統特朗普說,事件令人震驚,批評市長缺乏領導能力,又形容示威者是暴徒,不尊重死者,強調國民警衛軍會配合州長工作。”

         看到这篇报道,感觉示威就是对死者的一种尊重,起码民众要引起普罗大众的注意,对如此暴力的警察要示威才对,对美国政府如何培养的这批所谓白人警察如何管理要质疑。

          然后又想到,为什么中国不针对这一事件对美国说三道四呢?是不是也应该说几句啊?为什么其他国家也没有对美国这么严重的时间出来说几句,做下政治秀呢?为什么中国一有点啥事,就又关你们欧美啥事啊!

         希望特朗普面对这样的一个危机好好运用他的政治(赖皮)手段,去化解。当然他肯定会继续装腔做势,继续针对中国国安法要引开美国愤怒的大众的注意力,我祝他好运。也为他要马不停蹄的救火感到高兴,总统嘛, 为了自己的连任, 总的干些有意义的事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